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  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  的試用機會:)♥

我這次拿到的是 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 之 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!!

其他還有 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及 晶透潤澤修護面膜

有興趣都可以到官網搜尋看看唷!!

拿到保濕系列,我超開心的

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,熱天容易出油,冷一點又容易超級乾

乾到會脫皮那種,又不好上妝,超級悲劇QQ

所以保濕極度重要

想要不顯老,保濕更更更更平常要做好喔!(筆記

至於選擇什麼樣的保濕產品又是另一個重點了

這次的面膜產品,我個人相當喜歡!先來兩張商品合照

白色得容易反光,請見諒

包裝走較簡易的路線,但又有一種專業感呢!

包裝面很光滑,但又不會很難撕開~~

雖然包裝上都是外文,不用擔心^^外膜會貼使用方法喔!

這款 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 ,其實非常簡單,只要敷15~20分鐘即可,不用再用水沖洗

面膜取出時很柔軟,觸感柔細

還有味道很香~~~是讓人很愉悅的香味

我個人覺得像是沐浴香((清爽版那種,非常好聞,敷上時也是一種享受

質感是很薄的布面,完全不會很黏膩

很輕易就貼上啦!

雖然看起來偏白,好像會厚,其實一點也不會,很輕盈

更不會敷上去就完全不透氣的感覺

非常舒服呢!另外是不是會疑惑這樣舒服的材質夠不夠服貼?

來測試一下^^

測試影片 (點入即可觀看)

原本錄更長,證實TGFACTOR的修護面膜 舒服透氣而且不容易掉喔!

取下後是一小陀很輕,丟棄也相當方便

這張應該更容易看出材質

接著來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

這款面膜個人真得很推啊,除了用起來簡單方面,效果也很不錯

另外還有一點,我用了不會有刺激感!!

我是那種用到不對的產品會刺激的敏感肌膚

這款完全不會~~~~~~

跟我一樣混合肌又怕敏感的人可以試試~~~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 TGFACTOR®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296&id=4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修護 保濕 TGFACT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