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butybox的體驗盒太興奮了💓💓💓

先丟個butybox FB鏈接:這裡
以及官網:這裡
只要少少的錢,每個月都能拿到推薦產品的體驗~
內容物有時直接配正貨,或搭配很划算的組合,外加有種收禮物的神秘感⭐⭐⭐
每個月送自己一份禮物的概念🎁

一次訂購多月更便宜,以前就關注過butybox了,只是當時沒下手,收到這次體驗盒後可以肯定的說:
超划算/超合理/超夢幻/快去買😂
不只划算,包裝也好可愛😭
策劃人誰準你這麼會撩少女心?
馬上給我出來戀愛哦!!

好啦~廢話不多說😂
進入開箱環節!

先來幾張商品照
收到如下圖,超可愛的😍






盒子就跟禮物盒一樣,很有厚度,有蓋子的那種
印花也很浪漫,可以反覆使用

先從盒內的物品開始開箱⭐



不補太多官方介紹,只寫使用感想,有興趣可以到butybox官網看產品詳細內容⚘
絕對不是我懶😂


打開是這樣的~
裡面還有一層有質感的紙跟專屬貼紙





噹~


首先是一張引導小卡,附有折價券
連這個都做得好用心唷!



再來是本次體驗盒內容物的詳細介紹小卡
下圖為正反面
內容攥寫生動,還清楚標示商品優點及使用時機
品牌優惠也有註明
butybox的小編是否太貼心
翻照小字無法太清楚抱歉啦,買一次看看就會了解小細節的感動了☺



附贈一張繽紛的小貼紙增加樂趣⚘


然後就是~~~~~
滿滿的眾商品們


這次拿到的5月體驗盒,內容物有:
1-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 玫果眼唇卸粧露
2-kafen潤澤護手霜
3-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+/pa++++
4-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
5-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(自然色)
6-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💓依序介紹💓
1-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/玫果眼唇卸粧露⚘

這算是兩樣產品,同一牌子而放在一起


先從唇彩開始試用
取出後如右邊


有一股淡淡花草香,擦在嘴上時聞不太到
質地偏水潤,不會沾得唇彩瓶口到處都是



使用效果與唇蜜視覺上頗像
也有滋潤的感覺
完全不黏,頭髮飄過來不會女神變大嬸


顏色偏蜜桃粉,使用在唇上屬於提升氣色的類型
看得出色差但會跟唇部融合一體
適合平常淡妝的女生或學生
有點清純感的

就是那種包包裡最常被使用的常備型唇彩
實際顏色會比圖片淡一些
可能是燈光緣故+有多塗幾層
調亮就變這樣了
一般使用,肉眼看就是提升氣色、讓雙唇帶有"粉嫩" juice感但不會太紅太橘的淡色唇蜜



同一組裡的玫果眼唇卸粧露
有迷人的玫瑰香氣💕



我平常不愛用偏油的卸妝品
這款倒出來水水的
卸妝效果也不錯
一般奶油質地大紅唇,輕鬆可卸
不會感覺有殘留物


測試不沾杯(不掉色)唇彩
厚塗在手上,大約擦拭2-3次可乾淨
感受上還蠻溫和的卸妝產品
也很適合夏天使用



2-kafen潤澤護手霜⚘

我超喜歡它的~很可愛!
粉紅色總是拍不太出來,真的很嫩的粉紅
雖然是小物,但這拿來送人,收到的人會有驚喜感



很像香水包裝😂



外型上像顆扁扁的蛋
觸感QQ的



上面的鐵鍊是活動式的,有一個扣,可以任意扣在任何地方,取下也可以


轉開後取下頭後,壓肚子即可使用


味道是明顯的花香


抹開會變偏水狀,延展性很好
而且不黏膩


抹均勻會很快就被吸收
五月的體驗盒組合搭配得很好呢!
都是夏天使用也不彆扭的產品


保濕效果也不錯
這個產品我很喜歡💓💓💓💓


3-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+/pa++++⚘




上面說明防水、防汗、防沙
有修復作用
不含香精、不會過敏
外出前15分鐘使用,可維持4小時

夏天防曬乳都要用掉好幾罐
用過擦的、噴的,還沒用過滾輪的
很有實感,是放在小包包也很適合的大小




滾輪端還蠻寬的,操作起來方便


以為是水狀結果不是
質地跟防曬乳還是很相同的
由於是滾輪緣故,滾出來的防曬液很薄
再稍微抹開就可以了


沒加香精,所以無香味
要塗在身上使它保持效果的產品
無香味是比較好

防曬效果不得而知
但使用上很方便
測試過使用在脖子、背部、大腿、手臂
都可大面積使用~而且快速
也真的不黏膩or溼溼的
以便易度來說還不錯👍👍👍
還有一個優點~
不會一不注意就殘留一整片白白的😂😂


4-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⚘

我的頭超容易油
每天要洗
這種產品真是懶人救星+應急救星🍀


噴在油膩膩的頭上就對了
聞起來有一股薄荷混合植物的清香


以前坐月子有用過類似產品(不是本款)
但會掉白色粉粉,有時候還要撥一撥才不會卡一坨
沒注意時會很糗
以前我老公一起用還要彎腰,怕弄髒衣服
後面擔心影響小baby就不繼續用了

這款測試了幾次,發現不會有白色粉末掉落
使用上很好保持乾淨
媽咪也可放心使用


輕輕一撥就可以了
只有噴表面那撮,效果還不錯

油性髮夏天更容易出油
突然有重要約會可以噴一下保持外表清爽
不喜歡明顯粉末的人可以選擇這款
還有控油效果+



5-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(自然色)⚘


這款體驗盒配置的是自然色⭐
很可愛超好帶,是隱藏磁扣式


標榜不含滑石粉~~


老實說我對粉餅超不在行的😥
因為是混合性肌膚
用粉餅的話,有時狀況不好時,非常容易卡粉,會一片一片
長久下來底妝只用BB霜
每個人膚質略有不同,嚐試很多,連粉底液也超容易踩雷

但我測試這款時並沒有卡粉
純使用粉餅

這款商品質地很細緻,可以輕微遮瑕
搭配其他產品,感覺效果更好

由於很少使用此類產品,無法堅定的說它好或不好
粉很細倒是真的,觸感也好
顏色自然,我算普通偏白
這款會讓我想要搭配其他產品一起用看看
不刺激、不會悶住

我認為粉底產品,是最容易有"我的蜜糖你的毒藥"產生的化妝品
體驗盒的存在太福音了
剛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產品,更是幸運!


滿滿的物品體驗完啦~
再來是裝不下盒子的最後一樣體驗品🌻


6-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⚘

這是少女也會喜歡的茶樹味
我也喜歡草本氣味的產品,不過有些女孩可能會覺得不是那麼夢幻🍀
這款的香味比一般茶樹味產品更宜人
感覺好像多了點花香味


包裝質感很好


質地是透明濃稠狀
而且很好起泡,泡泡屬於軟滑綿密那種




洗澡時泡泡很容易附著在身上
搭配好聞的香味超舒服

重點是洗完後的感覺⭐⭐⭐⭐
清爽、不緊繃、皮膚觸感更佳,有背痘困擾的人更要試試,內含添加抗菌淨痘的成份~
還添加了玻尿酸,讓油水平衡,保持肌膚健康+++
洗完會感覺肌膚很舒服!



終於體驗完啦~🎶🎵🎶🎵
一個月的內容物就這麼豐富🌼
而且都很優質!不是隨便亂塞的

butybox 5月體驗盒~我最喜歡的是kafen潤澤護手霜與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

其它產品也很優秀~不過我本來就偏好保養與清潔類的產品😂😂😂😂😂
還沒體驗過的,快來體驗看看butybox的魅力吧💓






以上心得僅屬於個人意見💕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