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❤️除了保養品,我最愛的就是化妝品了

這次拿到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 的試用太開心了✨

這個產品超讚,好用到我試用完馬上去逛官網😌

便宜又好用,建議看完全文唷❤️

一樣先來商品合照



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

滋潤保濕,可以防止嘴唇乾裂

有唇色蒼白問題、唇紋明顯問題,都可一條解決

含多重保濕滋養成分,使嘴唇光滑

撫平嘴唇細紋 同時 保護嘴唇💄👄

光澤自然水潤,像是透明感自然唇色

瞬間轉換紅潤好氣色


外包裝還不錯

我試用時還不知道售價,原本以為是很貴的商品

加上我平常購買唇膏習慣大多是

不管大小牌,就是市售常見的那些

很幸運有嘗試到這麼好的牌子


各方面質感都比一般開架商品好很多

但價錢又很甜

我們繼續往下看🥰

四面八方都來一張





Logo還蠻時尚的


尾巴


唇膏管身質感爆炸好👍

顏色是金屬槍灰色,有份量,不輸專櫃質感

讓我有驚艷到😳

送人也很有面子那種


台灣製的東西真的很多都很讚❤️❤️❤️

許多海外的產品其實是貴在其它成本

大家要多多愛用本土品牌🥰



好吧,我承認我打開時以為顏色會太鮮豔

被這橘亮到了😹

加上我是秋冬嘴唇不保養一定會流血的乾唇

本來想說會不會不如預期


實際塗起來是帶透明感的粉橘色

但比起同性質的唇膏再更顯色一些

上唇囉❤️

下面是素唇,我的嘴唇乾燥又偏蒼白


塗一層(只塗下層)


哇哇哇,這時候我已經雙眼冒愛心了

太好看了

除了好看還很好塗

像奶油滑過去的質地,又不會太黏太悶

薄薄包覆住嘴唇,再融合一起的感覺

不會黏住飄過來的頭髮

講話時也不會有雙唇碰觸到的黏膩尷尬感

清爽、透、薄、滋潤、顯色

而且莫名閃閃發亮😳

這種光澤度太優秀了

再來塗兩層(只塗下層)


上全唇



歐買尬,真的歐買尬了我😭😭😭

要我形容一下實際感受就是

清純中又很有誘惑力的顏色,清純又性感💖


其它的變色唇膏我有用過

透潤帶顏色的唇膏也有用過

說說OSEUR歐絲爾讓我很感動的幾點✨

🌹它不是假潤😳

(假潤就是看起來有光澤,但實際嘴唇沒有被滋潤的感覺,而且光澤很快就沒有了)

這款唇膏我特意塗了好一陣子去感受

確實有滋潤的效果,亮澤持久度不錯

🌹光澤感媲美唇蜜,卻一點也不黏

放衛生紙上去也不會黏住,保濕成份像融化在嘴唇上一般

🌹超好塗,顏色方面比一般滋潤型的半透唇膏,顏色再更鮮豔,顏色持久度也很好

妳們知道有一種很精緻、關節可動的玩偶

要特別給人化妝那種

特別像那種上亮光漆的唇


一般來說,這類型的唇膏適合淡妝

但我覺得這支唇膏,依照塗的程度

微微的濃妝也撐得起來

甚至感覺我的手機畫數沒有太完整的表現出來


試完馬上跑去逛官網

妳們知道多少扣扣嗎?

🔥220🔥比許多開架唇膏的價錢還要便宜

有時候有活動更佛到不行😱

還有迷你唇膏組合才300多

私心貼一下官網(點擊即可進入)



超級美

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系列

喜歡滋潤型唇膏的美女們買起來💖💖💖



想看更多 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19&id=2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