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很有名氣的~~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時間~~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品♥

一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兒若沒有搭配乾淨的牙齒,那真的就只有一句可惜~~~~!!

雖然不需要到像名人名媛那樣一口潔白到會發亮的亮牙

但保持口腔乾淨衛生,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!

小則致人際關係,大則致身體病痛

畢竟口腔裡的細菌沒有管理好,真的很恐怖,只是看不到而已 = 口 = 

有時候牙齒沒刷好,總感覺身體上下不舒服

這款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就很有輔助的作用 (個人感覺)

有時候刷完牙感覺上顎還是殘留有些許食物氣味,特別是那種味道很重的,像是蒜頭什麼的.....

或是有時候不太方便刷牙又感覺嘴巴不舒服的時候

漱口水就非常好用了!

以前我偶爾就會購買漱口水,這次體驗真是體驗對了~~

先來商品照!

剛收到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的模樣

清澈得像藍寶石一樣XD使用方式跟詳細說明都藏在背面~~

封口包裝有點可愛,把它撕開

蓋子可以拿來當小杯杯使用

使用前

使用後

嗯.....我知道看起來沒什麼差別,因為我平常有在刷牙(什麼鬼XD)

不過實際體驗上真的有差別!!

首先來講這一款跟以往使用的產品差異

(別問我以前使用哪一款,我忘記了,大概就是屈X氏偶爾會特價那種)

第一點就是"刺激性"的問題

沒錯~~通常漱口水沒意外都是薄荷味

以前我用過很辣很辣的漱口水.....可能想營造讓口腔變很乾淨的感覺吧

但實際上用起來就是不舒服,常常用的時候會猶豫一下,好處是早上起來很醒腦

嘴巴會痛痛腫腫的><

這款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不會有那種奇怪的"刺激感",它會有薄荷味+潔淨感,但不會辣你的舌頭~~~~

小孩也可以接受的程度,而且味道在漱口水裡算偏淡,有些害怕強烈氣味的人也可使用

通常刷完牙+漱口水後,就不會感覺有什麼味道殘留在嘴裡了

連以前沒有使用過漱口水的老公

也很快就接受它

而且比我還喜歡使用!

想體驗舒服的口腔衛生清潔,很推薦試試這瓶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^^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10&id=0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