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【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】的試用機會

來介紹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推薦

帶有浮誇感~用起來會幸福得甭甭的不藏私面膜

我個人超愛它

就是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

特點是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,買了不會心痛,小資女愛用

精華液含量豐富,cp值爆表

先來兩張商品合照

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從外包裝開始就是金燦燦的金色

這種閃亮裝飾配娃娃般的字體

太可愛了

照片有點吸光,實體是金色

姊妹日記是台灣製造的

猜猜下圖是什麼~~~運送有點小折到,但不影響

是黃金面膜外盒的側面XDD

超厚

打開就是這樣子,一盒有8片

單片面積不太大片,很好攜帶,又被它可愛到一次><

跟女生手掌差不多大,旅行帶著走也OK

香味高雅,不是普通的花香調或果香調

當下要想個形容詞也想不到

是一種性感但又令人舒服的氣味

精華液很多,還飄浮著小金箔

當然不只因為它的外觀吸睛,同時也是一款玻尿酸面膜

保濕度及吸收度都很好

取出面膜時,滿滿精華液覆蓋,但敷起來不會亂滴

面膜很薄很服貼

它使用時不會黏膩,我屬於敏感性肌膚

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

這仍然是一款只需要敷10-15分鐘,不需要清洗的面膜

撕下後,可以完整被吸收

當作妝前保養也可以

以下是使後前後對比圖

這幾天孩子不乖,半夜吵

每當我出門,BB霜掉的差不多時,就會感覺整個妝很髒

睡不飽氣色不佳的緣故

但敷完面膜隔天早上,老公不只說我的臉很好摸

還說我看起來有精神許多,感覺白了一點

我自己也感覺摸起來減少很多粗糙感

簡直是隱藏版好用面膜~~~

 

 

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31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ister Diary 姊妹日記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