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提供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的試用機會🍀

收到時很好奇這是什麼商品,了解後,才發現這是一款比爽身粉多滋潤功能、卻又比潤膚乳不黏膩的爽身凝膠,而且天然安全,超級適合夏天使用!
先來兩張商品合照



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,使用草本配方無香料,無酒精,可適用於全身肌膚
抹上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爽,而且不黏膩比爽身粉舒服,可以舒緩皮膚癢,也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

這款商品對我而言超好用,因為我是屬於夏天流汗,不小心悶到就很容易長顆粒的人……長顆粒很癢,需要保持乾爽,但使用爽身粉除了洗完澡方便使用,在外不是很好使用,畢竟是粉狀,不小心也會散得到處都是,不太美觀,另外還有一點,汗一流就破功,若在外使用爽身粉(加上炎熱)只能短暫得到舒緩,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一瓶隨身帶著走,使用上很方便,而且有些滋潤功能,還能保護皮膚。

說到滋潤,腦海裡是不是想到又黏又膩的畫面?冬天就罷了,夏天還讓身體黏答答的,總會覺得不舒服,可是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雖說有滋潤功能,使用上卻非常清爽,和黏膩的潤膚乳是不同的


外觀上是很活潑的設計

字母都有小帽子耶,超級可愛






還有特製的貼紙😍

打開是這樣的



簡單一罐,不怕摔,不會重,大小適合隨身攜帶,延展性極佳,一個部位不會使用到太多份量,所以這樣一罐其實可以用好一陣子,蓋子也是比較厚的,不用擔心放在包包很容易被擠爆什麼的


按壓式噴頭


液體不會暴衝,份量好拿捏,擠出來的質地是水狀帶非常細微的微稠感,所以不會一擠出來馬上亂滴,看上去帶透明狀,有淡淡草本香味


一抹就抹開了,很清爽,夏天在外用這個感覺很舒服,吸收也很快,圖片是水的光澤感,完全不黏膩


我的手肘總是容易乾,來使用對比看看


上面這張都沒用濾鏡,但有人可能會疑惑是不是燈光問題,所以我又做了下面這張


看旁邊皮膚,上圖明顯更白更修飾,可是脫皮的部分還是很明顯,下圖都沒調過


這罐是居家、外出、旅行,都非常好使用的商品,我個人覺得它非常符合設計的初衷,用了不會失望,也很好用,我屬於過敏體質,使用這款商品沒有任何不舒服,也沒有殘留感

如果像我一樣夏天來時,便常常皮膚有小問題的人,很推薦用看看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,會讓你過一個開心又舒服的夏天🏜🏜🏜💓




 
想看更多 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6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