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可以得到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的試用,超級開心✨

先來兩張商品合照



Laler菈楽-輕孅食感滿足飲
含有12種益生菌、綜合分解酵素、水溶性食物纖維及綜合維生素礦物質
可以提升代謝、補足蛋白質、養顏美容
輕盈補給,輕鬆擁有美麗好氣色!



像我這樣帶小孩後,自己時間變少,幾乎沒時間好好做運動的主婦,最需要這種產品啦Q_Q
身體代謝急速變差,生產前後的差距不說,帶小孩後的差距也是驚人
最討厭每次遠房親戚看到我,那種有點驚訝的眼神😢

偏偏我又是壓力越大越想吃東西的人,長久下來,不營養又傷身😰

得知這項商品時,覺得一定要使用看看‼️

馬上來開箱啦❣️





各種成分表示詳細,讓人感到安心



打開後的大小也很好拿取





扁長型包裝,隨身放包包也毫無壓力,連是不是奶素都有寫上耶!

我個人是不太敢吃標示不清、只宣導效果的東西

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😍

這次我試喝的是莓果、紫米、可可


個別來說一下適合感想🤗🤗🤗

用溫冷水沖泡這點很方便!

匆匆忙忙上班,也不用擔心沒熱水可泡怎麼辦❣️


1號選手是莓果味✨

聞起來就是清香的花草莓果香氣

喝起來酸V阿酸V,酸甜滋味

當點心喝可以得到滿足,止嘴饞效果很好


2號選手是紫米味(我的最愛💗💗😍😍

超級好喝!個人超喜歡!!!

沒喝前還擔心紫米口味會不會很奇怪...

事實證明,擔心是多餘的😂

打開是一股燕麥類香氣,沖泡後些微濃郁的口感

淡淡甜甜的紫米味,沒有其他奇怪穀味

喝完連心靈也滿足

這是我吃過最成功的紫米味商品❣️


3號選手是可可味

也是屬於輕甜口味,不會很甜膩

口感非常nice,天天喝也OK

若不喜歡帶酸味,可以用這款當點心🎶


喝完後會有些微飽足感,很好吃😻😻😻

以前喝過很不好喝的....

彷彿為了完成什麼使命才吃的代餐QwQ

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不用勉強自己🤭

我現在已經在擔心紫米味沒有了怎麼辦!!

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沒時間運動、代謝慢的媽咪試試這個商品❣️❣️❣️






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91&id=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