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收到覺得有點讚~所以來小小分享一下!
上次划臉書
偶然看到美天美點的廣告文



申請很快,我只有選免費的魚油
寄到超商運費是80元

我取貨的確也只付了80元~

收到是一個小箱子
打開是下列幾樣東西

一個質感偏厚的小盒子





下面那個洞本來是密合的
但我看到虛線忍不住先挖開了😂😂😂


超詳細的各種保健品“成份”一張(正反面)





防水材質小卡一張,很可愛
真的滿用心的




盒子裏拿出來的是這個包裝


打開就是這樣
很像藥局的藥包
由於這次我只有買贈送的魚油
所以是一顆
若是一次購買多顆,會包裝在一起
我當初申請就是覺得~
上面可以客製化很神奇!

印象中隨便五個字內都可以
我是打"琳的魚油",但如果要打"我愛xxx",也是可以😂,以此類推
(一盒就是30日份)
很可愛

外袋有點防水

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裝反
放進去就可以拉出來,每天撕一包
還可以劃日期
簡直金魚腦好幫手



吃起來沒有腥味~~
快去申請吧!


如何索取?搜尋美天美點粉絲團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merryday/


Ps.這不是廣告,純粹我覺得不錯而分享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