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ma Garden 艾瑪花園  草本洗髮精系列


*豐盈系列~馬鞭草加倍蓬鬆洗髮精+髮量少/扁塌髮

*抗屑系列~紫草舒爽抗屑洗髮精+頭皮屑/油性髮【ˇ】

*養髮系列~天竺葵髮尾分叉洗髮精+斷裂/細軟髮

我就是那種洗錯洗髮精就會產生很多頭皮屑的那種,一天不洗就會出油,好像兩三天沒洗

剛好最近小屈好多東西在打折

(超可怕的,最好想好要買什麼再去,不然會買個不停阿 T口T )

就順手敗了兩瓶!


附有可愛的葉子形狀小小說明書~

很用心喔,可以更了解艾瑪花園各種洗護髮商品

像一本小小書

瓶身其他相關介紹

特別聲明天然的部份~

我對標榜天然的東西實在很沒抵抗力

所以明明不缺洗髮精還是敗了!!

但沒有後悔買就是了~

來說說香味的部份

這評對於愛好花果香or花香的朋友可能會大失望~

味道非常"草本"

屬於很清新的味道,我本人是很討厭茶樹之類的味道

但是這瓶我反而越洗越喜歡,有混和其他香味

聞了讓人很放鬆,洗完頭髮不會有什麼濃烈的香味

感覺卻輕盈、乾淨

瓶頭設計得很好!

很容易攜帶~~300ml的大小,家裡用、外出用都很好帶

也是我選擇的其中一個原因(其實只是覺得瓶子好看,個人旅行的機會也是沒那麼多(淚))

不用擔心洗髮精帶出去時噴來噴去~還要另外分裝

而且包裝也不錯看,蠻有質感的FU

瓶子也有一定的硬度,上面的瓶上說明部分也是防水的,不用擔心潑到水就變糊摟~


來一張更近照((照片是打開的樣子

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的黏稠液體

不會起太多泡泡,所以像我這種需要確定頭髮要洗得很乾淨的人

就會不小心要擠個兩三次

(不是它洗不乾淨啦,是因為泡泡比較少,有時會產生要擠更多的錯覺)

洗完頭髮絕對不會滑溜溜,但是也不會太乾澀

只是吹乾沒有護髮,也不會打結

很自然的感覺很好

之前有聽人說,洗髮精就是好好負責洗頭髮

填加太多其他功能的洗髮精有時會適得其反~

護髮就等洗完頭再用護髮商品好好加強就可以囉~~

雖然瓶身上的建議售價是420/瓶

但實際上只要199就能買到了,滿足一下虛榮心也是不錯

有什麼其他好用的洗髮精也來留言推薦一下歐~~

阿不過廣告就免了 

 

 

小屈現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

其他系列也是一樣喔

屈臣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