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目前手邊的拍攝工具實在太爛了

加上最近電腦不知道在中什麼風~只能將就著這樣弄了

最近正值換季,偶而大太陽、偶而有點小冷、偶而又下毛毛細雨

肌膚不穩定需要好好照顧肌膚之外~要好好去角質才能讓保養品更好吸收

大約上禮拜開始吧,一直覺得臉怎麼洗都還是沒有很乾淨的感覺

就開始搜尋好用的去角質產品~~發現了這支

NARUKO 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EX

YA

是誰設計牛爾這姿態的~哈哈

除了有整支外層封膜外~連封口都有紙封起來

要先打開蓋子撕開才能用喔~

擠出來的樣子~

不得不說,用完皮膚有比較軟Q

因為這支是搓屑式的去角質凝膠

第一次抹的時候讓我大為驚訝,一抹上去,就是一抹沒錯

立刻跑出一大堆屑!

上圖是一抹之後立刻一照!

讓我有點嚇到~不過比起其他去屑凝膠,這罐算是比較水的

(大概就是,擠在手上,會因為體溫自動化開滴下的程度)

香味很像花草茶的味道,不是印象中那種薰衣草香

硬要說的話...比較像"真實"的薰衣草香

這支的好處就是"溫和"

用完並不會覺得皮膚痛痛的、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

去完角質,直接用衛生紙擦掉也可以喔~完全不會黏黏的

(大概是因為它很水的關係)

上面註明由11種濃縮植萃組成,不含人工香料和色素~

又正中我這個自然控了

雜誌也有介紹到~

翻了資料才知道

這種去角質凝角的原理是利用搓出來的屑屑來吸附老廢角質

屑屑會變成灰色的

但不會只搓完一次就再也搓不出來

巴特我也是有用過搓完角質就再也搓不出屑屑的凝膠

當時是跟朋友借來用的,後來很奇怪也找不到那個牌子

所以關於這個部份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正確的

說法眾多

但這款不能否認真的很清爽

去完之後雖然還有點黑頭,但是比用之前還要不明顯許多了!

感覺卡在毛孔的東西清掉了

價錢也相當好入手!!

只是這支主打變白的部分,目前還沒看出來

不過去完角質後,皮膚本身就會看起來比較亮一點囉~

還有什麼好用的去角質產品~一起來討論一下吧

 

 

再加碼我最近的最愛

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露

標榜使用南投的紅薏仁

聞起來有淡淡的薏仁味~

整瓶是性感的暗紅色啦

蓋子上面也有印LOGO,簡單的外表有討人喜歡的內在

一開始我以為它是縮毛孔的,原來是美白

但是用了幾天,我發現我好愛它!!

有美白效果、而且好吸收、清爽

這不會立馬感覺到變白,但用久了就會有感覺

我現在都洗完臉直接用它,再用其他保養品囉~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啦啦啦~

牛爾親妍 NARUKO官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ruk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