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BIS 水原力系列~

 

((照片都是我趁晚上有空時拍的,光線很差,希望你們不會看得眼睛太痛

這箱被我放了快一個月才打開(領了貨就有點遺忘了)~然後又試用了快一個月才放上來

不得不說很多地方都簡潔又細心

完全的日牌風格另外也很提倡環保的概念

價格也不會讓人太難入手

加上我買的時候有促銷

我買的是L清爽型,個人是屬於毛孔粗大、油光滿面、天氣不穩定時和生理期時就會長痘痘、粗糙

那種超令人悲傷的膚質

什麼叫蛋面肌?!老娘活到現在還沒見過

所以我常覺得那些零毛孔的人可能都不是人類巴(怨氣而產生的偏激)

幾個月前我的保養品只有一瓶肌研的化妝水(還是因為天氣乾到皮膚痛才去超商買,不妄我的懶惰之名)

後來發現真的有保養多少還是有差,年紀大了之後就不能常常亂來了

好啦,抱怨完了,回歸正題

 

水原力系列官方介紹

水原力化妝水+三週體驗組(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保溼液)促銷價630~新客可以折扣100,所以最後以530入手

化妝水:180ml

體驗組:洗面乳/20g(乳霜狀)、化妝水/40ml、保溼液/14g

差不多就是他們家化妝水的價錢,算是相當划算

而且購買時還可以自己選其他試用品歐~

當然優惠都是會更新的啦~畢竟我也已經買差不多兩個月了

 

收到時的樣子~膠帶印了滿滿的LOGO,箱子也是他們家的,都是舒服的湖水綠

箱子的側面~大大的LOGO

打開的側面有連絡電話和聯絡資料~顏色很統一

發票&本體&贈品

(光線不大好")

贈品我選的是24色眼影~一共有三張卡片式的眼影

它們的眼影都不會太誇張,算是蠻適用的

聽說是買幾件就可以選幾件試用品喔

每樣商品也都有個別封口的包裝(照片上眼影部分已經被我拆開了~)

 

個別的包裝上還有印小樹和LOGO

另外還有這一張~

是三折的卡片~強調100%無油保養,再接著打開~

原來是同商品的試用包

只是試用包是水潤型~

化妝水本體

質有質感的喔~

每個包裝裡面都分別還有說明書

巴特是日文,看不太懂

因為體驗組也有化妝水~SO這罐先擺到一邊吧~

直接來看體驗組

由左至右是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保濕液

在官網只單買體驗組是520元~現在購買還有送卸妝乳24ml體驗瓶喔~

水原力三週體驗組

(圖片版權為官網所有)

只買三週體驗組還有送背後的花花包

但我買的時候是另外的促銷,並沒有花花包(整個很不知足)

先來看洗面乳~它是滿滿的喔~

雖說是三週體驗組,但我覺得這罐洗面乳不只可以用三週吧

看這高度~我覺得體驗組的洗面乳和化妝水CP值都蠻高的

這洗面乳直接用不太會起泡

我都直接用,看了官網的影片才知道要在手上一直搓到有泡泡,然後用泡泡洗

一開始我怎麼搓都不會起泡

之後手拱起來,再多加一點水,用力搓才搓得出來

泡泡感覺蠻綿密的,味道是淡淡的乳香

洗完臉部不會緊繃,會有很放鬆、溫和的感覺

加上去角質之後再洗,會感覺皮膚嫩嫩的

PS、真得搓出泡泡洗會舒服很多,直接洗效果比較沒那麼好~果然洗的方式很重要!!

接著來看化妝水

化妝水和保濕液的蓋子有特別設計

是可以打開的,說明卡上有寫

用完還可以補充,或者是想換裝其他東西也是OK

也是不錯啦,這麼細節的地方還有畫說明,跨越語言的隔閡,讚一個

化妝水的部份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關係,剛開始用的時候

皮膚會有刺痛感,保養液不會,只有化妝水會

當時我就想說慘了,化妝水除了試用品還有一大罐

只有刺痛但不會紅腫,並且擦完過一下就不痛

鐵齒的我還是繼續用了幾天,不適感有逐天消減,後來就漸漸不太會痛了

所以皮膚比較敏感的人還是先用看看試用包比較好喔

用起來蠻清爽的

最後是保濕液

保濕液是很水很水的凝膠狀

算是很溫和的保濕液

從洗面乳到保濕液一起用,連續幾天,的確有感覺油脂比較平衡

化妝水和保濕液本身都沒什麼味道

果然標榜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

不過相對保溼液感覺用好快~

最後再來一張體驗組的合照

可是阿,我個人覺得另外想要美白或是其他保養效果的,需要再自己加用其他的保養品~

這一組算是清潔&保溼而已喔

像我基本會在洗臉後用牛爾的紅薏仁美白水,再上化妝水和保濕液(自己亂搭)

但牛爾那罐紅薏仁美白水,超推薦的啦!!

紅薏仁毛孔美白系列也是有一組的~但是我實在很在意我油水不平衡的問題

SO不會只注重在美白~因此我就沒有很強烈的想要使用那一整組(畢竟也不是真的黑到哪)

再來看看贈品部分溜

往箭頭撕開的地方就可以用了

手機畫數實在太渣了,上面照片看不太出顏色

贈品三片裡有兩片薄薄得像卡片一樣

一樣有附說明卡和裝在袋袋裡

其中有一片有點厚度,和其他兩張裝在同一個袋袋裡

贈品可以自己任選,有唇膏、保養品、眉粉或腮紅什麼的

會選眼影是因為我平常很少在用眼影,想試看看~

本來以為多種顏色裡面多少會有一些奇怪的顏色

沒想到還真的沒有!

而且顏色組合都有幫你搭配好(橫的一列就是一系列)

很貼心的試用品!!

 

 

整體來說是可以試看看的產品~很清爽

但是若你更痘痘粉刺或是在意太乾太黑的問題,可以參考官網其他商品!

想要水原力水潤型試用包的朋友~可以留言跟我拿喔~就只有上面那一份歐

 

 

 

下面是品牌資料

【orbis】

官網: www.orbis.com.tw

連絡電話: 0800-525-000

~也可以到門市看看歐各地區門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b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姊姊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